江挽月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有一时年少幼拙心血 不堪捉摸 还可摩挲
温周请去:江月絮

【曦澄】《喂!不许关我直播间!》

《喂!不许关我直播间!》
睡前故事系列x11。
设定:日夜颠倒游戏主播澄x作息规律私人医生涣。
he,没在怕的。
感谢阿雯提供的设定。开森。
OK正文开始。
No.1
江澄是个游戏主播。
本来他家里挺有钱的,结果突然有一天,父母出了事故,去世了,公司也被对家整垮了。
江澄当时还是个学生,对于这个社会什么都不太懂,能拿来吃饭的特长没有什么,只有游戏倒是打得特别好。他其实没想过要往这方面发展,但恰好在这时接到了成为职业选手的邀请,望着丰厚的奖金,江澄咽了咽口水,扳着指头数了数自己的余额,去!
人生中赚的第一桶金,竟然是打游戏得到的。
江澄15岁开始训练,18岁就成为职业选手。20岁的时候,江澄不干了,虽然说这个年纪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不算大,但是他仍然决定不干了。
他回家,自己当上了游戏主播。一来是没那么累,二来是赚钱更快。
他还想重新建立起这个公司。
No.2
江澄转身打了个哈欠,放下鼠标,向镜头说了句白白然后关掉了直播间。
“唔……”江澄揉揉眼睛,“好困……三点了啊。”
江澄觉得脑子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是不是发烧了,今天头发没吹干就开始直播了……
他软软地趴倒在桌子上。
No.3
再醒来是在医院的病床上。
江澄一脸茫然,还打着点滴。他转脸就看见魏无羡托着下巴在旁边打瞌睡,头一点一点的,小鸡啄米一样。
“喂。”江澄觉得嗓子有点干,“魏无羡。”
“啊?”魏无羡一弹而起,“怎么了江澄?怎么了怎么了?还认得我吗?你看看我的手,这是几?”
江澄黑着脸拨开魏无羡比了个二的爪子:“我怎么在这儿?”
魏无羡坐下身:“你还好意思说,不是我来你家找你,你怕是哪天猝死了都没人管。”
江澄眼皮一跳:“怎么?”
“你是不知道,我进门的时候看见你趴在那桌子上不省人事。”魏无羡夸张地比划着,目瞪口呆的表情十分还原,“一张脸烧的红扑扑粉嘟嘟的,活像一朵娇嫩的——哎哎哎别打脸我错了!我不说了!”
江澄冷哼一声。
魏无羡正色下来,带点严肃的语气对江澄说:“江澄,你这样下去真的不行。”
江澄堵他一句:“那我怎么办?公司不要了?”
魏无羡一噎,摆摆手:“这样,我觉得你还是需要找医生调理调理,你看你现在,易怒,暴躁,食欲不佳,身娇体软易推倒……”
“别说的像怀了孩子一样!”江澄愤愤打断他,“还有,我是男人!什么易推倒!”
魏无羡哈哈大笑,笑完了凑过来,神秘兮兮地说:“我有个朋友,做私人医生,我可以让他给你看看,开点药什么的?”
江澄不屑:“现在就在医院,为什么不直接找这儿的医生?”
“哎,他可以讲价打折嘛。”魏无羡一摊手,然后眨眨眼睛,“你放心,没有人会说出去的。”
江澄脸色黑了又黑,说话的语调也变得阴森森的,像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我又不是得了什么疑难杂症……魏,无,羡……”
魏无羡拔腿就跑。
“你有本事别跑——我去,什么破输液管!”
No.4
最后江澄还是冷着一张脸答应了,第一次见面的地点定在了……江澄家里。
魏无羡对天发誓,我只是觉得江澄大病初愈到处跑不好才让他们在家里见面的。
很久之后江澄回想起这句话呵呵一笑,去你的吧,见利忘义。

江澄在做职业选手的时候就有不少的粉丝,现在做了游戏主播,刚在平台直播两个月就有了两百万订阅,一是因为技术确实好,打的贼6。二是长得好看,喜欢他的姑娘很多。三是人品好,从来不在直播间里黑别的主播,对粉丝也很有礼貌。
他打开直播间,一张脸还带着些倦意,说了声大家好,弹幕立刻刷炸了,全是问江澄怎么停播了一天,脸色不太好是不是生病了,有没有大碍看没看医生……
江澄抽抽嘴角;“我没事,大家别这样。”
江澄拿起旁边的水杯喝了一口,却不小心被呛到了,他捂着嘴咳,瞥见屏幕上又是一排排的“看还说自己没事,咳得那么厉害,啊啊啊心疼死我澄了”。
江澄:“……”
这个时候,敲门声响了。
“什么情况……”江澄皱皱鼻子,站起身,“大家等我一下。”
No.5
江澄打开门,眼前是一个陌生的人,手里拿着一张纸条,彬彬有礼地说:“打扰了,请问江澄住在这里吗?”
“……我就是。”
那人挑挑眉,随后微笑道:“你好,我叫蓝涣。你的私人医生。”
No.6
“……哈?”江澄傻了。
什么私人医生?哪儿来的!
江澄冷静地说:“你是不是找错了,我没有私人医生。”
我还没那么奢侈。
蓝涣摇摇头:“那大概不会,是魏无羡介绍我来的。”
江澄:“……”
江澄离开的时候没有关直播间,所以两个人说话的声音都隐约听的见,粉丝们纷纷猜测到底发生了什么。
过了会儿江澄回来了,脸色不太好,说今天有一点事情,暂时停播,晚上继续。
蓝涣则坐在沙发上,看见江澄走出房间,弯起眼睛笑了一下。
“来,我先检查一下你的身体。”
江澄坐着不动,感觉这句话有什么不对。
“……状况。”
……哦,说话能别那么大喘气吗。
江澄冷漠脸。
No.7
“好了。”
一通检查后,蓝涣合上医药箱。
“你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江澄在心里翻个白眼。要你说咯。
“你有点贫血,还有胃病,平常需要多注意一下饮食。”
江澄想了想自己以前,经常大半夜关掉直播后吃泡面,心虚。
“从明天开始你的饮食就由我负责了。”
“啊?!”
蓝涣眨眨眼睛:“我现在的责任是要调养好你的身体。”
呃……虽然这句话听起来还是有哪里不对,但是江澄现在不想管:“不是,那个……你不收费的吗?”
江澄忐忑地想,我虽然有点小钱,但是也要省着用啊。
“已经有人付过了。”
江澄:“……”
魏无羡,你办得真周到。江澄看着蓝涣笑眯眯的脸,磨牙。
No.8
江澄早上九点才起床,已经饿过了,就不怎么想吃饭,摸摸肚子刷牙洗脸,然后打开直播平台去看留言。
这个时候,敲门声响了。
江澄不耐烦地站起身,看了看猫眼才打开门:“干嘛啊。”
蓝涣手里提着一大堆菜:“给你做饭。”
江澄:“……不用了,我吃过了。”
“嗯?什么时候?”
“刚刚。”
蓝涣扫了一眼干干净净的灶台。
“……碗也洗过了。”
蓝涣扫了一眼没有一点水渍的水槽。
“我把水都擦干净了。”
蓝涣意味深长地看向干燥的抹布。
江澄败下阵来:“好吧我没吃。”
江澄内心:这人真是够了!以为自己福尔摩斯啊?
No.9
最后的结果是江澄一边扒拉着蓝涣做的粥,一边直播打游戏。
蓝涣不动声色地站在一旁观战。
江澄打完一局,赢了,脸上露出点笑容(此刻迷妹需疯狂截屏)然后伸了个懒腰。(此刻也需截屏,可做表情包)
蓝涣见他打完,说了句:“你手速挺快。”
被人夸了,江澄有些得意地一挑眉:“怎么,你也会玩?”
蓝涣点点头。
屏幕上刷了一堆是谁,江澄转向镜头解释说:“呃……这是我,一个朋友。”
江澄本来不想让蓝涣露脸,保护一下,谁知道蓝涣直接俯下身向镜头说了声大家好。
……你要不要这么自来熟啊?江澄皱着眉看他,心里说不上对这个人什么感觉。
蓝涣确实温和又有礼貌,但……江澄总感觉,他作为一个和蓝涣还不太熟悉的人,蓝涣管得实在太多。偏偏他又刚好踩在江澄内心的那一条分界线上,不多一步不少一步,让江澄有时候想发作也只能无可奈何。
真烦。

蓝涣说的话大家也都听到了,而且蓝涣刚才那一露脸,不得了了,弹幕全是尖叫夸好帅。
江澄不服,你们平常都说我帅的。
他愤愤又点开游戏界面,弹幕又开始刷让蓝涣来打一局试试。
江澄更不服气了。蓝涣就在一旁微笑着看他怎么处理。
江澄看见蓝涣那张俊脸气不打一处来:“你还笑!都是你!”
“嗯,我不对。不该露脸的。”
蓝涣这诚恳的样子让江澄气消了些,倒感觉自己像在无理取闹一样,把鼠标一扔:“你来打。”
“啊?”
江澄一指屏幕:“你看看我还怎么打,都嚷着要你玩呢。”
蓝涣轻笑了下:“好。”
No.10
江澄抱着手臂,站一边儿瞅蓝涣是不是真会玩。
蓝涣补了刺客位,这个角色是很缺蓝的,蓝涣却先去拿了红buff,江澄不屑,他这样就不怕蓝被对面抢了?
不过他没说话,静观其变。
江澄的号符文是满了的,蓝涣打红打得很快,拿了红直奔蓝buff,草丛里正好有敌人正在打蓝,蓝涣一技能晕眩,再位移过去切他。
这时江澄终于懂了蓝涣为什么先拿红。
蓝涣一个惩戒抢回了蓝,升到了二级。红buff自带的减速效果让对面路都走不动,蓝涣优哉游哉地平A完全不成问题,最后飞个二技能标记,拿了一血,免费送对面回了泉水。
江澄心里有点不好意思,自己刚才还在暗嘲蓝涣技术不行。
之后的几分钟没什么太大亮点,蓝涣游走野区发育,打了个小龙,然后支援队友收人头。
其实,让江澄真正想喊666的是在打大龙的时候。
对面在和队友打团战,蓝涣看准这个机会去偷大龙,没想到对面发现后竟然不团了,直奔大龙而来。
蓝涣位移走了。
对面都是一堆半血,正在打蓝涣打了一半的大龙。而蓝涣在旁边野区的小野怪身上刷满了被动,闪现回去,借着大龙的击飞效果开了个大招。屏幕上一片炫目的特效,对面血条直接被轰空。
penta kill!五杀!legendary!超神!
接着蓝涣淡定地收了龙,推塔去了。
弹幕群众:6666666666666666666
江澄:大,大佬。
No.11
蓝涣打完,把耳机摘下来。
江澄咽咽口水:“喂,以后双排不?”
No.12
江澄的直播间多了个小伙伴,蓝涣。从那之后江澄的订阅量暴涨,后来江澄也解释清楚了,蓝涣是个医生,平常会来自己家帮他纠正饮食与作息习惯。
拿某一天举个栗子。
江澄按着鼠标键盘,手指动得飞快。
江澄平常的手速少说大概也有300+,做职业选手爆发时400+,而蓝涣嘛,平常看他手速大概比江澄还要快,爆发时420+没问题。江澄还经常为此事过不去,训练了很多次手速最后还是达不到那个水平,算了算了。
当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外面下着雨。那时候江澄已经和蓝涣很熟悉了,干脆让蓝涣今天晚上住自己家。
刚打完一局,蓝涣就走过来:“该睡觉了。”
江澄转头看他一眼,吐吐舌头。略略略。
蓝涣捉住他的手腕,示意他关掉直播睡觉,江澄想挣开,蓝涣看着镜头温声说:“大家是想要他睡觉还是继续直播?”
弹幕一排的快去睡觉。
蓝涣看向江澄,眉眼全是笑意。
江澄还是不服软,最后被蓝涣捞起来拖走,关掉电脑之前,观众们听着江澄吼了一句:“不许关我直播间!”
No.13
看着电脑的黑屏,江澄想打死这个人。
蓝涣拽着他往房间走,江澄就想捉弄他一下,伸着另一只没被控制的手朝蓝涣脖子挠,谁知道这个人好像一点也不怕痒,回过头来瞥他一眼:“阿澄想干什么?”
江澄颇有些不自在:“就想试试你怕不怕痒……”
蓝涣嘴角勾起一个诡秘的弧度,然后伸手轻轻在江澄脖子处刮了一下,江澄就跟浑身过电似的一抖:“你干什么啊!”
蓝涣若有所思:“原来阿澄这么敏感……那……”
江澄脑子里警铃大作,就看蓝涣笑眯眯地凑了过来,朝江澄伸出了罪恶的爪子。

“蓝涣你放开我!别过来!”
“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碰这儿哈哈哈哈哈哈……”
“蓝涣你别弄脖子了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痒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真的哈哈哈哈哈哈你再,你再这样我要打断你哈哈哈哈哈哈……”
“……”

江澄边忍不住笑边抬手要去打蓝涣,又被这人作怪的手弄得没了力气,白净的脸上染了些红。他很久没有这样笑过了,眼睛弯起来,像一勾月亮,快乐又柔软。
最后江澄瘫在床上,笑得脸发僵,还含着泪的眼睛努力想要恶狠狠地瞪蓝涣,看起来有些稚气。
蓝涣也不再挠他痒痒,揉了揉他的头发:“不逗你了,快睡。”
江澄不轻不重地踹他一脚,蓝涣也不生气,站起身走出房间说了句晚安,然后关上了门。
房间里一下子变得漆黑。
江澄还有点没缓过来,喘着气望天花板,想起刚才的事情,觉得奇妙又不可思议。他竟然没有一点点生气。
江澄不是很喜欢与人进行什么肢体接触,无关洁癖,其实,连魏无羡捉弄他过火了,都是会被按在地上打一顿的。
可他并不反感蓝涣。
江澄后知后觉地觉出一点羞耻来,脸有点烫。
什么啊……被人按在床上挠痒痒……
江澄看向窗外,路灯暖黄的光倾泻进来。
No.14
之后的很多个晚上,直播间都会出现蓝涣和江澄斗智斗勇的小剧场。蓝涣拖走江澄,江澄想要回来,有时候忘了关直播间蓝涣就把江澄拖走了,隐约听得见江澄说:“你不要关我直播间!我还要赚钱的!”
蓝涣就半开玩笑地说:“赚什么钱,我养你。”
“要你养,我是新时代的五好青年,根正苗红。自己养自己,不要你管!”
观众们:……
观众们:我感觉你们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感情。
No.15
两个人之间这样不清不楚不明不白浑浑噩噩(?)的感觉持续了大概两个月。
这个时候江澄的身体明显比以前好得多了,得益于每天的蓝氏爱心自创菜以及蓝涣每晚十一点雷打不动地催江澄去睡觉。
有天江澄突然想不开,想把蓝涣辞退了,就算是魏无羡给他找的人付的钱,也不能再这样下去。江澄不喜欢欠人情。
他努力地说服自己,各人有各人的生活……不能……不能让蓝涣一直在这儿是吧……
自我斗争到最后,江澄快要被弄得精神分裂了。
说白了就一个原因,江澄发现自己越来越依赖蓝涣了。他觉得很不妙。
说依赖这个词可能有些夸大,但江澄一直以来都非常独立,自从和蓝涣熟悉起来以后,他确实是很多事情都再没有自己扛过了,因为蓝涣总是会陪着他。
在做直播的路上总会遇到很多质疑与麻烦,比如同台主播的打压,还有黑粉的嘲讽,观众的不满意见,种种种种,以前都是江澄一个人艰难解决。
可有了蓝涣,蓝涣会在江澄累得不行的时候让他去休息,由他来处理那些尖锐的骂声。
江澄也没有再吃过什么垃圾食品,没有再熬夜到三四点,因为这些都是蓝涣严令禁止的。
想到这儿,江澄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
他感觉自己,不是个直男了。
No.16
有一句话说得好,每个人在没遇到能让自己真正死心塌地喜欢的人之前,怎么确定自己性取向。
蓝涣早在少年时候就喜欢江澄了。
他还记得第一次遇见的那天,江澄和魏无羡一起走过那一大片阳光,年轻的脸上都是毫不收敛的锐利。

“我叫江澄。”

都说年少的时候不能遇到太过惊艳的人,否则余生都无法安宁度过。
一见误终身,再也没办法喜欢其他人。
No.17
蓝涣熬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有机会能接近江澄,哪里会收钱啊,也就是说,江澄这大半年以来蓝涣的特殊照顾都是免费的。魏无羡倒还落得个自在。
蓝涣对江澄的关心与好从来都是默默,不求哪天江澄开窍,能看着他过的开心就已经足够了。
No.18
蓝涣这几天有事,没来。
江澄打了个哈欠,十一点钟。有观众问今天怎么还没有停播,江澄神秘兮兮地说:“今天蓝涣没来,我们继续直播行不行?”
谁知道一群人都叛变了,都催江澄去睡觉不要修仙了,江澄假装看不见,打算继续,手机就响了起来。
是蓝涣打来的电话。
江澄莫名心虚,接了起来:“喂,蓝涣啊?”
(弹幕:哇哦哦强势围观)
“嗯,是我。”蓝涣的声音传出来,听起来比平常更低沉,“快睡觉了。”
江澄点点头,然后冲着镜头比了个噤声的动作:“……好。”
蓝涣补充道:“我会一直关注你直播动态的。”
糟,这下真不行了。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蔫蔫的说了声大家再见,然后关掉了直播间,转头刷起了微博。
刷得正开心,手机叮咚一声。有人发来私信。

泽芜:阿澄,说了睡觉的,怎么不听话。
泽芜就是蓝涣,他俩互关了的。
江澄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他怎么知道我还没睡?我没发微博也没转赞评啊?
泽芜:阿澄忘了我会查微博登录时间吗?/微笑
江澄看着那个微笑表情心惊胆战。
活那么大,第一次感受被人催睡觉的恐怖。但是过了会儿他又壮起了胆,我怕你不成?
他退掉微博,点开了QQ。
刚登上,群里就有人就发了红包,江澄条件反射般的点开了,压根没注意到那是个指定红包。
等等。
好像有什么不对。
江澄盯着那52.0块钱陷入沉思。不,不是这个数字。是发红包的人。
他的目光移向屏幕上方,蓝涣两个大字仿佛在无情的嘲笑他。
江澄痛苦地捂住了脸。这种被偷玩手机被父母抓个现行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不行,要勇敢。江澄,你是个勇敢的男人。
No.19
蓝涣:阿澄,再不睡我就真的生气了。
江澄:好吧,你赢了……
蓝涣:这么晚不睡对身体很不好的。
江澄:你不是也没睡!!
蓝涣:可是你不睡觉的话,我会很担心啊。
江澄:你为什么要担心我?
那头沉默了一会儿。
蓝涣:好了,晚安。
No.20
怎么不回答我这个问题?江澄皱着眉盯着手机屏幕。
担心?
江澄放下手机,躺在床上。
担心……他喃喃自语。什么意思,是在关心我吗?
很久没有人用过这个词了。
那大概还是他很小的时候,他疯玩了很久没回家,被母亲训了一顿,而姐姐摸着他的头发让他不要赌气,笑着说,大家是在担心阿澄呀。
江澄喘着气,突然想通了什么似的,猛地坐起身来。

而这边蓝涣犹豫了许久,又开始发消息。
阿澄,还在吗。
阿澄?
没有人回答。
蓝涣深吸了口气,把想说的话都打在了屏幕上。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从你还在年少开始。你一定不知道吧。做你的医生,也是我主动找魏无羡提出来的。至于为什么会担心你,答案在第一句。抱歉,大概是没有办法亲口告诉你了。

他手指的动作停了下,还是点下了发送。
No.21
蓝涣向蓝启仁说清楚了所有事情。
包括他喜欢江澄,不会再对任何人动心这件事。
这也是为什么这三天蓝涣没有来找江澄的原因,是根本不允许。
大概以后都不能再见到他了。蓝涣想。
蓝启仁先是收了所有通信设备,再把蓝涣锁进了房间。蓝涣好容易跪到蓝启仁松了些口,把手机给了他,拿到第一件事,竟然是催江澄睡觉。
蓝涣盯着屏幕半晌见没有动静,松了口气,说不上是庆幸江澄没看见还是遗憾江澄没看见的矛盾心理,点了撤回。
蓝涣把手机放在一边,拨弄了下窗户的锁。蓝启仁并没有锁这个,锁了也没用,而且也觉得蓝涣不会傻到跳下去。
他家在二楼,下面是一片草地,挨着墙的那边是矮树丛。他要跳下去其实可以,不过,现在跳下去又有什么意义呢?
他轻叹一声。
手机屏幕忽然亮了,把漆黑的房间照亮了一点点。
蓝涣接起来。
“喂?蓝涣。”
是江澄。
蓝涣一下子攥紧了手,指尖嵌入掌心掐出一道道深浅不一的红痕。
他的心脏狂跳起来,揣摩着江澄打电话给他的原因。
和蓝涣的紧张明显不一样,江澄镇定到几乎反常。他和蓝涣同样站在窗边,望外面穿梭的车,听渐远的鸣笛声,然后他开口,声音不大,却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分外清晰:“我都看见了。”
蓝涣要说的话哽在了喉中。
他紧张,惶恐。生怕江澄接下来的话,能打破他所有的期望。

而江澄眉眼低垂,嘴角却扬起来,纤长的睫毛在眼底投下了一道阴影。他的声音一下子变得非常的温柔,轻盈如飘扬的羽毛。
他说。
我也是。
No.22
寥寥三字,蓝涣却觉得内心被填得满满当当,快要溢出来。之前为江澄所付出的所有,突然之间都变得微不足道。
然后,蓝涣开口说了第一句话:“怎么办,我现在就想见你。”
电话那头安静了一会儿,只能听见轻微的呼吸声,似是羞于启齿一般:“……嗯,我也想见你。”
说完江澄就闹了个大红脸,幸好蓝涣不在,看不见。
蓝涣继续说:“我还想要抱你。”
“你烦人!”江澄笑骂了一声,问,“你在哪儿?”
“我在家……被关禁闭了。”
蓝涣说完,突然觉得应当把所有事都告诉江澄。
于是他开始讲,讲初遇时的动心,讲错过时的遗憾,讲相处时的欣喜。蓝涣把他所有的,最细腻最温柔的心思一一捧上呈现给江澄,毫无保留。
江澄自始至终都没有打断他,只是静默地听着,等到蓝涣讲完,他才意识到自己眼睛酸涩,快要落泪了。
他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却一点也不知道。
江澄吸了吸鼻子,声音里带着一丝将哭未哭的压抑,艰涩地说:“蓝涣,你等我。我来找你,跑着来。”
No.23
江澄和蓝涣家隔得有些远,蓝涣站了一个小时之后,看见一个人影在楼下朝他招手。
那个人的轮廓模糊,蓝涣却笃定他就是江澄。
蓝涣敲敲窗,用手做了个小人跳跃的样子,示意江澄他要跳下来。
江澄点点头,朝他张开手。
蓝涣拧开窗户的锁,翻身就跳下,没有一点犹豫。
只要底下站着的是江澄,不管能不能接住,他都有这个勇气往下跳。
No.24
结果当然不像电视剧里那么巧,蓝涣不意外的落进了矮树丛,一身狼狈,江澄把他拽起来,蓝涣却就势借力把他拉进自己怀里,虔诚地捧住他的脸,吻了上去。
江澄万万没想到蓝涣会如此直接,一点准备也没有就被夺走了守了二十年的初吻。两个人在夜色里拥抱,江澄尝试着伸出舌尖回应蓝涣,笨拙却真诚,他忍不住将手收得更紧些,更紧些,想要永远抱住他。
No.25
“大家看这个走位,明显的预判失误啊。”
“这个净化技能放得好!时机掐得非常准确,在对面放出嘲讽之前提前开,避免了被控制,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喂!不许关我直播间!”
江澄瞪向蓝涣:“我这做着视频后期,正解说配音呢!”
“明天再继续做,乖。”
江澄眯起眼睛:“你再说一句乖试试。”
有新来的观众不明白,问这人是谁,蓝涣俯身捂住江澄的嘴并把他拖走,对着镜头微微一笑:“我是他男朋友。”
蓝涣说完,关掉了直播间,把江澄亲了个七荤八素晕头转向。
江澄喘着气推开他,唇瓣泛着水光润泽:“你又发什么疯。”
“没发疯。”蓝涣看着他,然后拉着他往房间里走,“今天我们晚点睡。”
江澄心里一抖。
“刚刚你不是说那个人厉害吗?”蓝涣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和,江澄偏偏听出来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意味,“我比他还要厉害,试试?”
完了。
我该早点关掉直播间。
END.
睡前小故事x11。晚安啦。(我才不会那么早睡觉)

评论(57)

热度(15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